9998  

嘖嘖!  這幾天都好熱  好難搭衣服出門.... 就算穿短袖腋下還是會熱得流汗  冏!

我蠻喜歡用爽身粉來清涼一下自己  特別喜歡泰國的Snack Brand cooling powder  

有一種很特別的味道(頗似涼涼的喉糖味)→抹完過幾分鐘身體就會有一點涼涼的!!   超推唷!


最近無袖襯衫真的是超級流行  不管是雪紡紗的  牛仔布 或是棉質   款式越出越多 

今天下午很熱!  翻了翻衣櫃 居然被我找到了這件無袖襯衫

忘記是哪時買的了   居然都沒去動過 ((委屈你惹衣服兒~

第一次穿上身  出去兜兜風~

 

這件的版型算小   所以我穿起來蠻貼身的  (所以動作要秀氣一點!!

9994

  所以決定下版就搭比較鬆一點的西裝短褲   才不會整體感都繃緊緊

 

9996

在益民商圈裡   都下午快四點了 結果商家都沒有開....  

只有西下的陽光灑在街道上     不過我喜歡這種氛圍....日落大道XD

 

應該是走偏OL路線     所以搭了我目前最喜歡的拼接外套♥

item1  

外套的材質是厚雪紡接上螺紋彈性棉(袖子部分)    很美的翠綠色  好搭!

我很喜歡這件 ~  手臂活動較自由穿起來也不會太熱♥

褲子挑了厚雪紡的~  大腿比較涼~~

 

不忘搭一下 超級超級復古的尖頭裸靴  (??    

9993    

#喬治皮鞋牛皮裸靴

這雙是我媽咪的鞋子... 年齡約15年的喬治皮鞋  

我很喜歡那些小小的圓釘和方釘  

又剛剛好是金色的~~

這雙原本是6號半的鞋子  

經過了15年  變成了7號半~  ... OS:不愧是牛皮呀

這樣搭比較復古的感覺~like it, 2

 

-----------------

 

順便PO上隨性風格的   

其實我蠻喜歡麻豆身上穿的短洋裝(指左邊!      很簡單也很鮮明

99911  

#白色BEATLES雪紡T

在一中 Chedi 買的   $880

材質是穿了很舒服的雪紡

很適合搭色褲 ...可是我穿色褲大腿會很粗

所以褲子選了有一點老爺褲的款式   

搭上牛仔背心,白色T真的超適合搭牛仔的上衣

 

滴咕:最近真的很熱   出門不要穿太多  不然很容易中暑((吃冰!!

99912  

os:為啥還不開門呢??  常常來的時候都還沒營業...orz

搭了紅色的包包  整個人都鮮豔了起來  夏天要去海邊!!!

 

 

 

每次每次 都一定要吃的 戰豆冰!!

對學生來說  這家價格真的超划算的唷

一隻甜筒~15元 ONLY   來一中益民商圈  一定戰豆冰一下XD

 RIMG1375  

 

 

呵呵  真的很熱耶  搞得心情都有一點煩躁 >''<

平時可以擦一些爽身粉  會比較舒服 也不容易濕疹唷 (再推一次泰國蛇牌的爽身粉XXD)

9999  

 

恩  打完惹  一鞠躬~ :">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鈞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