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0111  

唉唷  ˊ3ˋ'''    連續兩週的期中考  

搞得我都滿臉痘痘

你說我不認真嗎??  ((指!

 

最近因為考試的關係

不是上半身穿棉T

不然就是下半身穿睡褲  (昏倒= =)

整個就壓力很大  

 

沒想到我也有一大清早4點爬起來念書的時候

 

然後出門時照鏡子才發現

 

兩圈又大又黑的熊貓眼(⊙_⊙)

DSC01382  

真的蠻恐怖的 = =''

教授阿

看在痘痘+黑眼圈+重感冒的份上

 讓我過吧All Pass!     övö+

 

今天要介紹前三天的穿搭

中性英倫風+韓美混搭

而且都是同包同鞋 XD

先從中性英倫風說起--------------------

10113    

一直很想買的淺色丹寧褲  

終於買到囉!!

直接搭短T就會很有春天的感覺

可惜禮拜二天氣突然變天

蠻冷的.....

所以就搭了薄的長棉T

10114  

#英文字母長袖棉T-東區

兩個月前買的

這件真的有中性的fu~

也是當初買它的原因

 

近拍照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未命名 - 4  

雖然不太懂瞎米是 "CHU"?!?

這件的小點點∴∵∴∵

剛好在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
(看到大點點就跑!!!)

 

之前冷的時候也有搭過

也是走中性英倫風

8  

裡面搭了淡藍色的尖領襯衫

外面穿了圓領的駝色外套(I Like this One!)

我喜歡中性一點帥氣穿搭


前幾天買的淺色系丹寧褲

終於買到了!! (high~

顏色是很漂亮的淡藍  (是超超超級淡藍XD

未命名 - 3

#淺色丹寧褲(淺藍)- 一中商圈

圖片有點模糊   SORRY >x<

 不過整件蠻貼的  有顯瘦的效果!!

照相時不建議打閃光或把鏡頭下壓

不然就會像我這樣......變成粗粗腿 = ='''

10115 

這件很便宜 

版型還ok 總共有五色


 

4/17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

((紀念我變老??     不 我還年輕得很 (笑

10120    

話說好久沒收到這種大卡片

張奇奇的愛心~謝謝妳♥  也謝謝花花君&曹操&超涵水@@@

雖然貼滿了我的照片 XD   (很自戀的意思?


 

第二套~韓美混搭♥

選的材質都比較輕飄飄

因為那天的氣溫有比較回暖

總不能穿成一團肉球吧?!

所以上衣穿了雪紡材質的襯衫-------------

10116

粉藕色的雪紡真的很襯膚色!!

這件的版型跟腰身 車線都車得很足

RIMG1253

#正韓Vivian Su雪紡腰身襯衫-東區

前短後長,我會把後面紮進去,不然就是紮前面

材質上比厚雪紡再薄一點點

而且是七分袖的唷!!

最可愛的地方是袖子,有一點點收緊的袖口---------------------

RIMG1255    

袖口有扣子 , 可是我通常都不扣

這樣比較好做動作  (例如:大力揮手!!

 

下半身搭了牛仔褲  (比較輕鬆嗎??!!

10112   

#玫瑰民俗絲巾 -香港

這件上衣還可以搭西裝褲 白色色褲 都很適合

可是有考試  所以就搭了懶人褲囉 ...

 

上衣是素色的

所以加上一條長絲巾

感覺比較平衡一點,順便可以遮有點寬的肩膀    (其實是很寬....

10117  

呵呵 

又是同包同鞋XD

照片顏色好豐富~~

 

這裡是台中科技大學的一個小角落

整張照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118  

整個綠意盎然啊!!

 ((發現我的髮尾有點糟........





嗯哼~~今天打到這裡為止囉!!   謝謝觀賞♥    喜歡的話幫我按個"讚"唷  :">

PS.最近天氣比較不穩定_我也感冒惹QAQ大家要保重唷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鈞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